当前位置: 首页 > 天津市眼科医院 > 王雁
王雁

王雁

主任医师
所在医院: 天津市眼科医院 未知
所在科室: 眼科
医生简介:
展开 王雁,女,主任医师,准分子激光中心主任,硕士生导师,擅长屈光手术。是国内较早开展角膜激光手术矫治近视的中青年医生之一,有较高知名度。成功实施各类屈光手术和各种难治好性角膜疾患手术20000余例。承担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课题3项,市卫生局课题2项。获天津市科技进步三等奖2次。作为主要学术骨干参加国际联合项目、国家重大科研项目(973)、国家自然基金、天津市重点鲜明申请立项和研究。研究成果达国外同类研究水平,国内具有领跑学术地位,多次在国际专业会议报告研究成果。发表论文20余篇,有4篇文章在国际刊物“Journal of Refractive Surgery”杂志上发表。
王雁,女,主任医师,准分子激光中心主任,硕士生导师,擅长屈光手术。是国内较早开展角膜激光手术矫治近视的中青年医生之一,有较高知名度。成功实施各类屈光手术和各种难治好性角膜疾患手术20000余例。承担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课题3项,市卫生局课题2项。获天津市科技进步三等奖2次。作为主要学术骨干参加国际联合项目、国家重大科研项目(973)、国家自然基金、天津市重点鲜明申请立项和研究。研究成果达国外同类研究水平,国内具有领跑学术地位,多次在国际专业会议报告研究成果。发表论文20余篇,有4篇文章在国际刊物“Journal of Refractive Surgery”杂志上发表。
专业擅长:
展开 屈光手术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