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天津市眼科医院 > 庞国祥
庞国祥

庞国祥

主任医师 教授
所在医院: 天津市眼科医院 未知
所在科室: 眼科
医生简介:
展开 庞国祥,女,主任医师、教授。擅长治疗眼表疾病(角膜病)。从事眼角膜临床和科研工作40余年,90年在国内建立“协和眼库”,并率先在国内引进准分子激光系统治疗屈光不正,曾于93年赴美研修,除开展眼科医疗和角膜病研究外,还积极从事遗传病和遗传相关白内障的研究工作。参与眼科全书(老年性白内障、与遗传相关白内障)、眼科遗传学(代谢性遗传病)、角膜地形图、眼表疾病学等书编写,发表论文70余篇。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、中国干眼症的流行病学、流行性出血性结膜炎病源学柯萨奇病毒等获卫生部科技进步奖。
庞国祥,女,主任医师、教授。擅长治疗眼表疾病(角膜病)。从事眼角膜临床和科研工作40余年,90年在国内建立“协和眼库”,并率先在国内引进准分子激光系统治疗屈光不正,曾于93年赴美研修,除开展眼科医疗和角膜病研究外,还积极从事遗传病和遗传相关白内障的研究工作。参与眼科全书(老年性白内障、与遗传相关白内障)、眼科遗传学(代谢性遗传病)、角膜地形图、眼表疾病学等书编写,发表论文70余篇。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、中国干眼症的流行病学、流行性出血性结膜炎病源学柯萨奇病毒等获卫生部科技进步奖。
专业擅长:
展开 眼表疾病(角膜病)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